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想上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的直播節目,不料遭到打槍,雙方撕破臉,李婉鈺批評館長差勁,館長開直播大罵李婉鈺三字經,雙方隔空互嗆,李婉鈺對館長下最後通牒,兩天內不道歉,就要正式提告。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你發訊息來罵我們助理,說我們很爛、很差勁,不讓你上直播就是爛、就是差勁,然後現在我在直播上面說『你這樣罵我不對吧 XXX』,你說我罵三字經罵你,我是罵你嗎?我每天在頻道上都在X啦!」網紅館長陳之漢又開砲了,這回砲口指向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。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我問觀眾群嘛,觀眾群就說不想看你嘛,我這樣子口頭禪啦,我說XXXX有這種的,這樣又罵我們觀眾群,她現在說要告我罵她媽媽,李小姐李小姐 ,你要選舉了,你不要炒新聞。」10月19日,李婉鈺跟館長聯絡想要上直播,但館長徵詢粉絲後打槍李婉鈺,事後李婉鈺回line說,你們真的很差勁、很爛,隨即退出群組,館長為此開直播回嗆,李婉鈺不甘示弱,也開記者會澄清。新北市議員李婉鈺:「只是因為我在問他特助小宇,在這群組裡 ,為什麼我們合作都還沒告訴我是怎樣的結果,就已經報紙見報,是你們發的新聞稿嗎,為什麼你們利用我來做新聞炒作?然後覺得你們很差勁、很爛,他一直在直播裡面誤導 ,導向成他不讓我上直播我就生氣,然後我就罵他、罵所有的人,他的口頭禪是他家的事,可是他罵的是我,這就是另外一回事。」原來是因為雙方還在溝通階段時,李婉鈺想上直播的風聲就被放了出去,讓李婉鈺覺得不被尊重才會說對方差勁,給館長兩天時間道歉,否則就要正式提告。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李大議員說要告我,告啊,我吃素的是不是,我看起來很像吃素的嗎?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:「他是怎樣 把我當吃素的嗎,把我當吃素的喔?」吃葷的兩個人都是大砲性格,說話沒在怕的,李婉鈺會趕緊跳出來滅火,或許也是因為板橋選情太緊繃,18人搶9席,老將、新人捉對廝殺,凡是錙銖必較不容輕忽。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nnuhi2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